常去台中,因為那裡的夜店需要我,
台中是個好地方,開車近,夜生活精采
在你香水跟妝都還沒有花之前
車就開到了,
但是在住房這件事
我很堅持,
你住的地方除了你看了舒服
更反映出別人怎麼看你
不管是
跟你一起下去的朋友
本來就在台中的朋友
或是
搞不好有機會一夜情的朋友
You are What You Eat!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所以
既使從check in開始算
我真正待在房內的時間少的可憐
我仍然寧願花費我酬勞的一半
讓自己住的心服口服
當然
嚴長壽先生並沒有讓我失望
除了一般高級旅店有的
HOTEL 1真是有禽獸到
例如所有工作人員都會叫你張先生
(我必須說我喜歡這樣被稱呼)
漂亮的大廳經理會親自show你到房間
沒有太冗長的check in手續
既使3個月前掉了護唇膏
下次住宿的時候也會好好地放在房間裡面顯眼的地方
歸還給你



那種儉約但是溫暖的房間風格
更是讓我回味


我鍾愛的PUMA限量包


隨手一丟就是這樣了


 浴室裡有漢斯保利的小電視


還有這件鑲上橘邊的浴袍,我愛!


必殺技之2
為了怕外國人在台灣期間要跟司機比手畫腳
還會幫你印名片!


獨立音響系統


房間內都有網路線,i pod接頭這些標準配備
但是講到這組獨立音響影音系統,照片裡的品牌不用多說了吧!








個人工作檯,配備不馬虎,事務機文具到外接大螢幕都俱全
還有還有
如果你愛享受
那麼下次訂房請指名"浴室有view的"







這是浴缸外的view






晚餐是烤雞沙拉與洋蔥湯,開動!




新鮮水果籃


晚上也不怕嘴饞


這個馬克杯也很精緻

偶爾享受一下,對自己好一點吧!

HOTEL ONE 亞都麗緻飯店
  台中市 英才路532號 (04)2303-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