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他是什麼樣的男人,女人不喜歡的缺點他可是一項都不缺,

工作不穩定,
脾氣大的要命,
自命風流,
最慘的是偷吃成性,
  別以為他長的什麼唐璜再世(唐璜是西班牙思想家迪亞茲.布哈拉筆下用來形容西班牙人性情的文學角色,是一個放蕩情慾的花花公子,他會用欺騙、誓言、佔有、逃避的手法得到妳,然後便把妳棄如蔽屣,21世紀的今天仍然有許多作家以及饒舌歌手用他來形容別人的風流或是自己理所當然的放蕩與淫慾,天阿,我竟然搬出唐璜作比喻,不是我老了就是你書讀的不夠)

   精瘦的他有著一張坑坑疤疤的臉,帥氣稱不上,勉強可以說他長的”有性格”
180公分的身高算是他的優勢.但是站著的時候總是喜歡微微駝背雙手抱胸,
他只留過一次留長髮,單眼皮配上自然捲真的很像某人的伯母,所以一直以來他都把頭髮剪的短短貼貼的。
  說說他的工作,穩紮穩打一向都不是他的長處,他喜歡跟著”金錢的脈動”
八大行業最蓬勃的時候,他秉持著”景氣好不好都要幹”的原則,加入了"服務性夜店"的行列,幾個月後的一個晚上,他再店裡數鈔票的時候忽然說
「我好像沒有穿過西裝上班」
第2天他就買了一套嚴凱泰牌的西裝跑去應徵旅遊業,
上兩天班後他以”主管穿的比他糟糕”為理由轉戰保險業,
他的業績很好,找他投保的都是姐姐,還有姐姐的好朋友們,聰明的你們就別問我為什麼了,
  接下來他又以保險業沒有挑戰性為理由轉戰金融業,恩,應該是說那些”姐姐”對他來說再也不具挑戰性了。
 金融業,大筆資金流動,人際與腦力的激盪,還有請不完換不盡的年輕助理,完全符合他好勝的個性,一待就是一年,這一年的7個助理,
有人負責幫他送洗襯衫,
有人負責幫他清理狗狗穢物,
有人負責拖掃地,有人負責燉雞煲湯,
有人負責在辦公室的樓梯間裡給他”口頭報告”
這7個助理雖然是前後上任,卻沒有因為離職而停止自己該負責的事,到也是令我嘖嘖稱奇,我想,董事長也沒有7個特助同時服侍他吧!

  終於,上班族的生活雖然愉快,但是時間不自由,所以他決定當自己的老闆,開起服飾店,基本上我認為他的急性子在工作上面是一種積極的態度,
  只要他想做的事,他便會在短時間內實現,這點是很值得稱讚的,但是膩的快,這又是另一回事。
   他的服飾王國很快的建立起名聲,到也不是他的衣服有多吸引人,而是透過網路光臨店內的女客人,幾乎都不是為了買衣服(精確一點來說應該是為了來脫衣服),
 並且都會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大方讚揚這間傳說中的服飾店以及可口的老闆,
網路上要是遇上共稱寶貝的彼此,還得唇槍舌戰一番,就像母獅子保護地盤一般。
 曾有一次,他留言板上的母獅子偶然的在線上跟我聊起,我問出我心中的疑問,
為何妳們前仆後繼如鮭魚回游一般的找上他?
她說
「聽他說話有著一種莫名自信,一開始很討厭這種人,後來…」
看吧!一開始討厭,結果一個個自願在他面前褪去最後防線,
「那他到底是什麼地方吸引妳?」我問,她說
「他歐..就是阿…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很硬」
     我想她說的一定不是指脾氣。
  沒多久,果然他又膩了,服飾店默默收場,看他認真整理著店裡的存貨,同時思索下一步要進攻哪片市場,我忍不住問他,
 這些女生在你的眼裡到底是什麼心態?他說
「這些女生歐…有一半以上剛開始都覺得我很討厭」
恩,這句話聽起來很熟,那個女生也是這樣說的,然後呢?他說
「有3分之1的女生跟我交往,是因為他們一開始都覺得我很討厭」
那另外3分之2呢?我又問,
 他拿起掃把根畚箕說
「另外3分之2跟我交往的,是想看看我到底有多討厭」
很棒的答案,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