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又來ㄧ部機器人變來變去的片子?
這次的機器人又是什麼變的了?
變型金剛的效應還在
你知道
就是看完電影去停車場拿車的時候
插入鑰匙那一瞬間
真希望方向盤上的車廠徽會露出詭異的藍光
然後開始變形
或是希望保養場會有
香汗淋漓低胸短裙的女郎
雙手胸口沾滿油污彎腰在你的引擎蓋下
替你檢查活塞

對不起
我幼稚了
可以趕在大家之前看媒體試映會
而且坐在最好的位子
我應該感激的

男主角東尼史塔克傳承了父親的武器之製造生意
還有從明絕頂的理工才華
讓它成為最熱門的軍火商之ㄧ
他從不在意領過多少販售武器維持和平的獎項
只醉心金錢與女性關係所帶來的
男性樂趣
我是說
當你連想挖你瘡疤的刁鑽女記者
你都有辦法搞上床
以下是其中一段對話

記:你販賣殺人工具,晚上睡的好嘛?
史:為了妳,我願意犧牲一點睡眠

他風流倜儻  玩世不恭
感覺他已經站在男人最羨慕的頂峰
更別說他那個裝滿HOT ROD,各種跑車
美式改裝機車
還有可以生產出鋼鐵人的私人工作室

但是
他對這一切的理所當然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當他經歷被暗殺 被奴役
被逼迫製造危險武器
甚至被自己生產的破片飛彈炸傷
諷刺 真是諷刺
鋼鐵人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生產出來維持自己生命
並且對抗自己公司生產的武器用的

看來簡單的綁票刺殺
是這樣單純嘛?
良心發現的軍火商
說的話有多少人相信?
ㄧ直以來的事業夥伴
是否另有所圖?
留在電影裡解答

當然如我所說
電影花了許多時間
描述這個男人怎樣的
用金錢與刺激堆砌自己的快樂
還有一大半的畫面解釋
鋼鐵人繁複的機械構成
所以
女人們
除非妳很甘願
才陪男友去看
不然
還是自己找樂子
放男人們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