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子我又搞不楚清了
   我身邊的女人

歐 不 應該說
 我曾經喜歡 並且表白過的女人
一個一個的都怎麼了?
  嫌我什麼? 演藝圈很亂?
都很花心?  我是愛情騙子?
 還是撿石頭心態?

好了
  一個她
    是我認識的女生裡面,身材最好最有舞感的DANCER
被一個利用別人人際關係討工作的寄生蟲
  瞞著所有工作夥伴白玩了7個月
他說他不想公開戀情是因為想穩定一點再說
  7個月後她受不了   還是跟大家說了
戀情曝光後 他竟然就跟她分手了

 我問她   他到底有沒有驕傲的介紹你給他朋友認識說你們在一起
    她的回答讓我好氣好笑好心疼
她說    有阿!他有跟他樓友說過
   她又說   他說他跟你們很好啊!所以我以為他是好人,很誠懇啊!
我的天 這個誠懇的人7個月裏只跟一個人說過他交了女友
   什麼心態?    
            很簡單
就是想白幹嘛!  這樣也沒有人知道他有女友
   能幹一天是一天    真是爛透了!

另一個她
    全身上下散發著神殿般的吸引力
是我的TYPE   我的菜

   她只有在生活上  工作上 知識上
有疑問的時候她才會跟我聯絡

     我像是她的維基百科全書
不厭其煩的 教導 解釋 提供著

    我喜歡她   我說 如果你有了對象
妳就跟我說    我就會保持一點距離
    她絲毫不考慮的說 你去對別人好吧!

好 我覺她很不給我面子
    但是算了 以後不要理她吧
可是她只要有疑難雜症
    我還是繼續當維基百科

直到今天她MMS問我
   " 如果"另一半劈腿怎辦?
 你會原諒嗎?
     還能繼續嗎?
不能
   當然不能
天殺的不能
     我心裡怒吼著
她是不是在問自己的情況

    我還是耐心的來往幾封簡訊
告訴她
   除非"如果"你保證妳以後不想 不提 不在乎他曾偷吃過
否則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
   最後一封MMS的10分鐘後
我接到幾行字
  "我想我放不下    哈!我真弱"
你知道那行字看在我眼裡有多幹嗎?
    她寧可回去跟別人分享雞雞

好啊 好啊
     早有答案幹麻費事問我呢?
問的這個人還曾經喜歡過妳
     你知道感覺有多差嗎?

又一次
    寄生蟲與偷吃鬼
贏得女人的心與性
   然後我
在一旁乾著急的像白癡
    瞞我幹麻啦?
 問我幹麻啦?
     要把自己變成偶像劇女主角的
請便
     不要算我一份好嗎?


順便提醒全球女性
    不願意公開關係的關係    都不是正常關係
說只有這一次偷吃的 都已經偷吃N百次了
     女人啊

   沒有任何人可以欺負妳
                                
                  除非妳讓他這麼做

如果這兩句話沒辦法讓妳遠離悲劇角色
                  
                   那就是妳 犯 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