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又是另一部動畫片?

untitled.bmp 

我想應該不只是另一部畫給大人看的溫馨動畫
你知道
傳統的"卡通"片時代早就過去了
那種色彩繽紛,主角大眼可愛,
內容充滿善良社會風俗的動畫
真的只適合12歲以下孩子觀賞

現在的動畫
我真的認為大部分都是話給大人看的
尤其是夢工廠出品的片子
說小孩子看的懂我還真的不相信
特別是夢工廠系列動畫
老是拿一些經典童話開刀
或是把一些我們大人深信不疑的事
大大戲謔一番
所以大家都說
迪士尼的動畫是給孩子看的
夢工廠的動畫是壞孩子畫的

這次的怪獸大戰外星人
故事再老套不過
說來說去不就是
美國政府有一個秘密區從來不開放的啦
隕石撞擊地球啦
隕石能量造成人類突變啦
外星人為了隕石能量入侵地球啦
再加上幾個腦殘怪獸
智障外星人領袖
還有軟腳的美國總統
怎樣
聽起來無聊嗎?
但是它讓我在電影公司的試片室裡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如果你日子過的有壓力
不是很如意
又不想裝自己是一派影評人的模樣
硬頭皮去看劇情片的話
那我不知道還有什麼
比這部用新技術畫出超細膩質感
而且又輕鬆幽默的動畫片
還要更適合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