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上車門,心裡依然為了剛才奪冠的剎那而飄飄然....
冠軍的滋味! 
去年的這個比賽,我在出門前親了她的額頭
 希望它可以是我的信運符
但是
  我在最後一個彎道被前面失控的藝人給擋住
只拿了第三
 今年,約定好的冠軍
我獨自在高台上吶喊親吻著獎盃
  但是卻沒有勇氣按下撥出鍵跟妳分享

吵到妳?打擾你?還是妳根本忘記了?
 我在賽道中拼了命的向前超越
為的是一個365天前的約定
 我做到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去年額頭的吻,在今天發酵了
現在車裡只剩下引擎運轉的聲音
 還有我猶豫的手指
我退縮了,空蕩蕩的腦殼一路催促我回台北
 我
全部的歡呼,我只想看到妳在枕頭堆裡等著我
  睡眼惺忪的說一聲
BABE,我是你的勝利女神   R
  
 


 一邊發動車子,一邊想著等下要打幾通電話報喜
臉上一定掛著停不下的蠢笑吧!自己這麼想著
 看看照後鏡裡的自己,嘴角還真的像是中了三秒膠一樣的上揚著
多開心,真的不難想像當時我有多開心
 排檔,揮手與窗外歡送我的工作人員,熱情觀眾致意
離開賽場的瞬間
 一切都停止了
在我的車上,幸奮的手指在通訊錄中習慣的找到妳的名子
 按阿?按下去跟她分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