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一到,西門國賓門口就擠滿來看媒體特映會的人,來的人都是環球派拉蒙影業邀請,

搶先一週一賭變形金剛真面目,我們比美國還早上映5天(台灣正式上映是28號),所以正確

來說我們這場媒體特映是早了全世界13天,光是入場就花了一小時,所有人接受包包檢

查,金屬探測,最後將手機通通交出來,入口還有電信警察帶了偵波器,隨時掃描戲院內發

出不明的電波,如果有,電影公司是有權要求中途停播的,這麼嚴密的把關就是怕晚上夜市

出現變形金剛"人頭晃動版"或是"鼓掌叫好版"..因為跟電影公司非常熟,所以我跟阿KEN

被邀請至不偏不倚的中間位置,這下可好,西門國賓的杜比系統可不是蓋的,光是預告片就

已經心臟快掉出來, 電影公司在開始之前還大方抽出兩台12吋公仔跟一個安全帽大小

的柯博文頭盔,但是抽到的那個蠢蛋似乎不欣賞,還一直望著別人手裡的公仔,很想換的樣

子,終於小男孩坐在月亮上釣魚的夢工廠招牌畫面出現,來在接下的2個小時裡面,戲院所

有的人只做3件事;鬼吼,流淚,鼓掌,邊鬼吼邊鼓掌,然後鬼吼到流淚,導演麥可貝明快節奏

與監製史匹柏的人文觀念真是合作的沒話說,像是一氣喝成吃完一支霜淇淋卻沒沾到手

那樣的爽快,好看到破表,太帥太兇狠了啦! 放映結束大家在退場的時候,我看到剛才抽到

頭盔那個蠢蛋的表情,跟剛剛還沒看電影時拿到頭盔臉上那種假裝喜悅的表情已經不見,

取代的是一種"怎樣,我有頭盔"的莫名優越感,我還故意湊他旁邊喵了一下那個頭盔,上面

寫著英文"聲音轉換器"也就是說你帶上那頭盔開始講話,內建在頭盔內側的辨音器就會

讓你聽起來像是柯博文一樣的調調,太討人厭啦----為什麼是他抽到啊ㄚ阿阿阿阿阿!我

的結論是,如果連這部片也覺得不好看(除非你對機器人一點興趣都沒),那你下半輩子也
不用看電影了!博派金剛,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