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     全新企劃   Ohh My Eye's-Queen!

                生活中不可錯過的感動
                                 鼓起勇氣的決定
                          數位相機的秒殺
                                  女孩!做我的冰淇淋!
                          Ohh My Eye's Queen!
今日Eye's Queen,由西門町著名街頭服飾品牌杜比斯寶貝們輪番上陣
         為雜誌拍攝一系列夏日T嬉哈流史代!


性感的奶茶

 put your hands up, 我也想把手放那裡,哈!

最年輕的香菇

香菇著JOKER男T

悍女大北

布卡超上相

布卡男T look
 
          為了更多的Eye's Queen!   前進吧!我的手機!

   6月23,國光幫錄影,鵬哥單身派對上的驚喜
  
    

 


 

6月25號 東區acqua bar內
     好友老馮來喝東西


 店裡的客人,膚色迷人


期待更多 eye's Queen!     
                          也許是妳!                      


6月26 她是小8

6月30 店李的客人

跟她一起來的好姐妹

合照一張吧

7月9號 她是菜菜

狗狗跟主人都可愛

湯姆漢堡3朵花

東區很有名沙灘拖鞋的店員

7月21號台中lobby夜店週年慶,負責接我入場的美眉

郭倫倫與女F4的Stacy也下台中去玩

當天的DANCER,DIVAS的ENDO

這也是DIVAS我最愛的雅雅

當晚的美女Juice,Sisly,Stacy

Emma 與好朋友們

這些女孩竟然是我鄰居,崇光女中的同學啊

女生騎chopper,她完成我的一天

想進軍演藝圈的雙胞胎

墾丁金灘的杜比斯寶貝們



台南la sight的派對女孩,左邊那個一直說英文



杜比斯高雄跨年歡唱,有朋友,朋友的女朋友,酒促,好多好多......



最大黨的show girl也出現了,她也是高雄人



中壢漢坊女學生之夜的女孩,琪琪,stephanie,吱吱



史戴芬妮與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