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機車的定義是
好貴?
好看?
跑的快?
我認為應該是
有錢人不見得買不到
擁有它的人卻不一定有錢
獨一無二   
抄襲不來
當你看到它
會有一種
它的外形,聲音
都讓你討厭到有點愛上它

才是我心目中的好 機 車
兩年多前,我因為誤交損友,迷上了手工機車

不僅僅因為它的稀有性,
手工機車的每一個細節,都是一個手工機車工匠內心,
頑強抵抗社會秩序,
與唾棄沒有想法平淡無奇的人生
最好的產品
它發揮了工匠的機械創意
也表現了車主不被發現的個性
手工機車達人Jasse James說過
我小時候大家都討厭我
所以我要製造一台讓大家更討厭我的機車
於是
這種機車
現在美國跟一般50萬台幣原裝哈雷機車比起來
貴上6-10倍
有錢都不見得買的到
騎在路上你會覺得
自己好機車

這是kick cafe ,台北唯一一家摩扥車聚會好地方


店門口總是有機車


這個手寫招牌我覺很可愛


店理的吉祥物,喜歡騎車跟hard rock的朋友一定知道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我朋友的


豐滿的臀部


老學校與切割大隊


台灣之光,除了王建民還有馬吉斯白邊胎


這是kick cafe自製的小野狼,綠油箱也是他們的產品


椅墊是鱷魚皮下墊泡棉


tw 200 的三角台


亮晶晶


我家停車場



看看好機車吧
這種單座的車,就是帥自己的
one man,one b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