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3的晚上,好友S照慣例的到信義計畫區一家CLUB出沒
  這家店以鮮果調製爽口誘人的雞尾酒是出了名的.並且在粉領族口耳相傳之下很快打出名聲,
  以往男生總是介意某某家夜店的調酒淡如水,或是有"複製人全面進攻"的場面出現
(通常去夜店的女男比例如果是1:4以上,大家需要排隊上廁所或是領號碼牌搭訕,我們稱此現象為複製人全面進攻,不懂意思的別問我為什麼,去租星際大戰二部曲來看,當絕地武士被團團包圍,握著自己的光劍擠來擠去,你就懂我在說什麼的)
   拜優秀的酒保還有不計成本的老闆所賜,在這家CLUB從來沒有發生過,尤其是星期3的晚上,你只要晚一點點到場,長約25公尺的吧台座位就坐滿了各型各色的女客   我有提到嗎?坐滿的意思是"全部"都是女生,而且以百匯的標準來看,菜色還挺優的,而店裡其他的座位或是包廂,反而就不是那麼熱門。

     晚到的我是被應挖出來的,原本打算好好的賴在家裡看朋友借我的"志村大爆笑"但是S語帶拜託的邀請我去與他同樂,說好聽的是同樂,實際上我還不了解他嗎?
 愛偷把的S只有在需要推屁股(就是幫兩個剛認識的男女炒熱氣氛)的時候才會約這種局,所以我很識相的自己帶便當(就是自己也帶女伴,以免對方女伴喜歡上自己)
 11點半的CLUB裡已經坐滿了人,我對這種環境一點也不陌生,這就是訣竅了,
不管吧台還有沒有位置,你一定要先側身擠進別人的肩膀之間,用半回頭15度的姿勢還有老練的口吻,跟酒保打招呼並說一些艱澀冷門的酒名這裡有沒有賣之類的話,因為通常吧台都是熟客才會聚在那兒。
 先跟酒保交涉是進攻夜店地盤與確立熟客地位最好的方式,
不信你下次仔細聽那些自稱在哪一家夜店混很熟的人在呼朋引伴的時候,統一台詞一定是說
"跟我一起去阿!我跟吧台很熟阿..."
 拜託!請說跟酒保或是bartander熟好嗎?
吧台不過就是玻璃跟木頭搭起來的長桌,你是在熟個什麼勁......
 反正就是要跟各位說,跟店家混熟的好處多多,人少的時候有免費酒喝,人多的時候點東西真的比較快,要是跟別人有了衝突,店家也會第一時間出面處裡,你知道,夜生活的缺點就跟魅力就是充滿了危險性,或是危險的性........ 

    S將他的新女伴H介紹給我們認識
 H是個膚色健康,骨架子小,看起來相當靈活精明的女生,俐落的短髮配上他的小梨窩,俏皮的不得了,
 不到兩杯的時間,我就拿出我的雪茄PUFF(形容抽雪茄的聲音)起來,通常我開始抽雪茄,代表對環境的信賴及放心,包括同桌的朋友已經熱鬧起來,不再需要"推屁股"了,所以可以PUFF放鬆一下,
 放鬆的原因無他,看到S跟H已經開始研究起對方瞳孔的顏色(意思就是兩人已經拖起對方下巴,調皮瞪著對方的眼睛)
 我就知道該把"隱形屏風"給打開了,好讓他們兩個享受"撫樂"(即flirt,調情之意,唸作"撫樂")的時光,
 當然,我也不好冷落自己帶來的便當,開始一系列性感可體貼裝可愛的火網,既然人家是陪你來幫忙推屁股,你也得讓人家覺得今晚雖然是便當,也可以玩的開心,所以我有好一陣子連眼神都不再飄回S與H的方向,以免推倒"隱形屏風"
  我背向S與H,跟便當兩人玩的咯咯浪笑,便當是個白皙豐滿的女生,不吝表現身材是我喜歡找她當便當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她有著令人想咬一口的雪白頸子,每當她不經意的撩起頭髮,我總覺得她的頸子香香的(事實上也是)
 忘情在別人頸子的同時,我也不忘記數一數,恩,那天晚上是寒流來,一共有37雙長靴,其中有13雙是長的像熊掌的那種 。

    然後我發現正在跟我聊的起勁的便當,她的眼神似乎被我背後的什麼吸引,那時的我們都已經喝了3-4個round了,除非是很驚訝到發直的眼神,不然在酒保下手過重的情形下,眼神亂飄是被允許的,
 顯然我背後的風景嚇到她了,我不經意的回頭,瞥見了什麼,然後故做沒事的轉回來面向便當,扮了一個"他們太誇張"的鬼臉,我想今天我跟便當的任務都結束了,因為在我背後的S與H已經不顧一切的熱吻起來,很好,今夜應該不平靜了 。

    幾天後在線上,我敲S問她與H如何了,S又一副受害者的字眼跟我說沒連絡了(有一種男生就是有這種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死個性)
 好吧!兄弟的MSN借你靠著哭訴吧!通通告訴我吧!
那天你們回家以後呢?應該迫不及待的做了吧?
[恩,而且持續一整晚]S說,我說那很好啊!有啥好沮喪的?
[後來她滿足的癱在我懷裡,我們又開始聊東聊西]S說
然後呢?我問
[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聊到秘密這回事,於是我們開始玩交換秘密的遊戲]
所以?我又問,S接著說
[我先說了,我說我3人行過,她笑著說這還好,不算]
挖!3人行不算什麼歐?這小妞放很開歐?
S說[我開始有些擔心,H應該玩很大]
聽起來是不簡單
[然後我就說那再說一個,2個換你一個可以吧?]
S說H笑著點點頭,他放下所有男性尊嚴對H說
[我會買!]
買什麼?我問
[性啊!]
我可以想像S那個有點豁出去,覺得自己的秘密雖不挺光彩但是肯當著剛認識沒多久的女生面前說出來,的確勇氣可嘉,誠意十足,
[好了好了!我說兩個,換你一個拉!]S說[妳的小秘密呢?]
H緩緩的跨坐在S的身上,一手抓床單遮著胸前,一手輕輕緩著S的臉頰,
她說[寶貝!你說你會買是嗎?]
是阿!S回答
H的手從S的臉頰順著頸部胸部向下移,不急不徐的說
  [我的秘密就是,今天晚上,你不必付我錢]
    S當時的表情,真的很難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