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Audi對我真是不錯,答應把這麼新的公關車讓我開整整一個禮拜,
當然啦,我以前也繳了不少學費在VAG集團,golf mk3自排,框胎避震器,remus全段,
進排氣拋光,電腦改寫,當年也是結實的"最速3代",是我第一台時速200的車
後來退伍後的志願,當然是golf mk4 Gti,不用說,框胎避震器基本消費,
電腦改寫,強化渦輪管路,cox中尾段及加大吸氣
是我第一台200匹馬力的車
後來想成家,又不想捨棄動力,A4 1.8T香檳金米內裝,加上電鍍框與鋁合金後視鏡
當然馬力更上層樓225匹
但是後來家沒成,一個人開那嚜大車沒意思,
所以golf mk2 1.8自排成了改裝好理由
改什麼東西不說了,我只說車買12萬,我整整花了70萬整理她
幾乎什麼都是新的,連冷氣打開吹出來的風都是新車味
接下來,A3 2.0Tfsi 是新科技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新車就200匹
想都沒想就直上 stage 3改裝,272匹的馬力
我還得裝上前8活賽後Rs6煞車總成來把這個寶貝停下來
恩,聽起來是挺臭屁的
是阿!我是!
一個晴朗的下午,Audi公關部經理把它交給我,只跟我說了一句
"昨天領牌,好好開開她吧!"
發動了車,我並沒有急著離開,反倒是下車好好看看她,
其實她已經有概念超跑R8的線條了
車身是全鋁合金的,鈑件接合的流暢度,比起上一代TT
更是細緻與高雅



看看這渾圓飽滿的臀部,是不是有同一集團P牌的架勢?


挑眉大嘴,家族化的特徵,引擎蓋的肌肉線條連結的很美


遠近HID總成,度鉻淚眼線條將會是接下來AUDI的新點子


這才是番茄夾酸梅勒


一定要偷開進新道路來個逆向一張


鋁合金logo油箱蓋


來個特寫


全車我最愛不釋手的小傢伙


黃昏開頭燈,看淚眼造型




后坐也躺平的話,是可以放到3套GOLF球具


第2天剛好要去新竹拍戲,趁機試一下


視野其實很明亮,而且窗框高過肩膀,有被保護的感覺


110定速中


偷拍一下自動上升的尾翼


夜間頭燈特寫


儀表配色我愛


只要是原版CD,都可讀出專輯名稱,曲目資料,很神






夜跑是一定要的啦



第3天,內裝清楚看



轉速表特寫


這張椅子比一代進步太多,造型包覆性都沒話說


它的前移把手也是重新設計,避免折斷


鋁合金內門把也是專屬


大燈開關也包上鋁合金


6點方向平凹的方向盤,有助於腿部空間及激烈操架時的判位


中控台有3個出風


DSG換檔模式修正成更靈敏


空調一開始小不習慣,一天候就熟了


這個鈕可以手動控制尾翼升降,在紅綠燈起步前升起尾翼,
你知道一旁的人看了做何感想










更直接,更輕快,更有自信
是我跟她相處一個星期下來的感覺
該快該慢她都給我十足的把握
內裝紮實,音響系統滿分,各種介面就手
排氣聲浪獨特
因為配重與鋁合金車身所賜
即使在連續彎道中虐待方向盤
前驅車推頭的情形也略顯輕微
可以說是小女孩長大了
開始發揮自己麻辣的特性

尤其是每天早上起來
看著桌上的鑰匙
你會像大孩子有新玩具一般興奮
走!今天開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