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to eat?  Where to drink?
   喬志愛吃,也很會吃
 最重要的是喬志可以隨便吃
     卻不代表東西可以隨便
         這些店都是喬志喜歡去的
 當然
        也不隨便介紹大家!




豬排豬排!老牌日式豬排!
 厚實多汁的日式豬排飯哪裡吃?
老牌連鎖也有好味道
聽喬志來介紹!


這個老字號連鎖店是喬志想到炸豬排的唯一選擇,在日式豬排店還不是那麼
流行的時候就屹立不搖,坐落在東區巷子的這家,是我相當愛光顧的老店,
我先說,其他加盟店我並不了解,但這家是ok的!

不太華麗的腰內肉套餐,有大跟小兩種份量選擇,口味是一樣迷人的!


別忘了跟服務人員要自製熬煮的咖哩醬,讓你的豬排多誘惑人一些!

當然,在桌上有傳統豬排醬,我比較偏愛紅色辛口醬汁,
淋在冰徹的生菜絲上面也是爽口到不行

厚實多汁,鮮嫩酥脆-----是我對這家日式豬排的評價,不論沾上咖哩醬或是辛口醬汁
送進嘴裡....嘖嘖!只怕你擋不住你的食慾歐!
餐後記得加50元把你的甜點換成特製楓糖布丁,配上一杯熱紅茶,接下來你能做的
就只剩下關燈蓋棉被滿足的睡個大頭覺摟!

 台北市仁愛路4段151巷25號 明曜百貨後方

漢堡漢堡
喬治喜歡漢堡
美而美是很好啦
雙聖也不錯啦
但......
平價美式餐點還是我的最愛
今天介紹老店新開
湯 姆 漢 堡    


擁擠的東區,有個這樣的VIEW是開心的


自新鮮牛肉餅,吃起來汁多不乾澀


起士醬薯條,吃不下飯的選擇


培根起士堡,小滿足


餓了餓了


最好的店長阿章誠意推薦


看看那雙層肉與Double 起士,咬下去才知美味!
下午不知去哪座座嗎?歡迎!


湯姆漢堡 忠孝東路4段 223巷 51號  02 8771 6998



咖哩 
充滿令人食慾噴張的神奇味覺
朋友間吃的話題
一定可以因為咖哩而繼續
總是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
一句魔術般的啟動語
走!   吃咖哩去!



這家店開在我常去的兩個地方中央,內湖中天電視台跟AUDI附近
你知道那附近除了便當海產店藥墩排骨之外真的沒有什麼吃的
我必須說,第一次看到店名還真的沒感覺
要不是他有賣咖哩,我真的不會進去



第一次坐下看到MENU也是有點不安,就點豬排咖哩加蛋包
接下來奇蹟發生
從青翠爽口的沙拉到每日湯
沒有一樣讓我失望
外表炸的酥脆入口即化的豬排咖哩
配上滑嫩的蛋包飯
我只差沒有笑出來
帶著愉快心情離開,卻一直忘了介紹給大家



直到前幾天去吃,看到MENU上沒有的新口味


我特別問了老闆娘,她知道我嘴巴難征服
只丟了一句話
要!  我就做給你吃


老闆娘以前去過日本,在那裡學的一絲不苟的料理道德
是我被吸引很大的原因,瞧她自信的端出來了!
祕製紅酒醬汁燴牛肉飯!




桌上一襬,香味撲鼻而來,醬汁的光澤更是讓我一直流口水啊!
老闆娘說他特選了有機的鴻禧菇,讓食材不但看來大氣豐富
更是健康健康!




接下來是牛肉,老闆娘更是不客氣的直接選用牛腱心,先處理好再跟降汁燴過
鮮嫩多汁,肉香十足,平均一塊肉都有3立方公分大!




再一次,我又被征服,一下子掃盤!




啊天阿,寫著寫著我又想了啦!有機會田辣椒吃咖哩見!

田辣椒咖哩 台北市內湖瑞光路15號1樓  近民權東路六段交叉口
 上午11:30-晚上9:30    02-8791-4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