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喬志製作的第一個節目,

我相信不會是最後一個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但是,
我學了很多 很多
不知道跟我相處的工作夥伴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學了很多 很多
謝謝所有的
曾經對於這個節目的催生
相信我的 或是質疑過我的人
我都把他們當成我的恩師
這個節目
我沒有,也不會後悔
依舊挺直腰桿
因為
我 是 製 作 人!
現場ok!   請讀秒!
5  4  3  2  
時間到,你知道,這裡是超級旁門左道
歡迎節目主持人
阿Ken 歐弟!





最早的記者會


媒體來了不少人


我帥氣的主持人


巨幅海報


第一次錄影


enrgy來蓬場


蔡酒令也來幫忙


當然我的好朋友丞琳


這張夠經典了吧!



最後謝謝所有來報名參加辛苦準備的參賽者們,
你們真的讓大家知道
不是只有哭跟唱歌才是才藝
協力製作人柏宇
發通告辛苦的怡燁
長的像Tae的小高
我的team裡的每一個伙伴
還有DJ Whisky
大家都好棒!
只要有機會
我還會讓大家
不但被選到
而且有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