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in the air(Funk Soul in the Air)
      這首新作發表


   是10年前與我共組音樂團體"Four Fun"
裡4名團員之一,也是目前我認為音樂製作人中
 具備最完整Hip hop,R&B,Neo-soul,old skool音樂背景的人了
他是J-smooth,後來繼續與G-Nice(也就是我)
 以"NICE & SMOOTH"成為一胚
多年以來仍然熱愛舞台表演
 最近新作發表正好又是DOOBIEST 12周年REOPEN PARTY
沒去到PARTY的朋友就在這裡聽聽看摟!


曲:J-smooth
詞:G-nice

妳來吹風  我也吹風 放手IN THE AIR

一陣風 baby, 兩條腿 SEXY , 三秒鐘 讓我 crazy, 四面八方都在看

像隻貓 過來, party people 讓開, 靠過來 是現在,妳的願望我買單

不需要 知道妳的名 ,我只要 做妳的DADDY ,
不在乎 Player嘴裡,妳是個 Nasty Girl

奉了上帝之名, 妳讓我五體投地,妳讓我情願舉起雙手站在風裡

所有fella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所有ladie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所有fella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Everybody
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baby 讓我吹風, 吹的我發瘋,消失在dance floor,不留線索讓我找

妳難道不知道, 只有我對妳好,好到我的朋友,都罵我給笅

一陣風 baby, 兩條腿 SEXY , 三秒鐘 讓我 crazy,四面八方都在看

像隻貓 過來, party people 讓開, 靠過來 是現在,妳的願望我買單

maybe有點神秘 maybe 有點刺激
maybe有點調皮 妳這個Nasty Girl
撫摸妳的body, 我身體開始僵硬, 妳讓我感覺舉起雙手站在風裡

所有fella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所有ladie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所有fella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Everybody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baby 讓我吹風, 吹的我發瘋,消失在dance floor,不留線索讓我找

妳難道不知道, 只有我對妳好,好到我的朋友,都罵我給笅

妳來吹風 (放手In the Air)
我也吹風 (放手In the Air)

妳來吹風 (放手In the Air)
我也吹風 (放手In the Air)

Ready & come on ,讓風吹 don’t stop
別說妳 沒辦法 ,讓風吹我 don’t stop

Ready & come on ,讓風吹 don’t stop
別說妳 沒辦法 ,讓風吹我 don’t stop

maybe有點神秘 maybe 有點刺激
maybe有點調皮 妳這個Nasty Girl
撫摸妳的body, 我身體開始僵硬, 妳讓我感覺舉起雙手站在風裡

所有fella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所有ladie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所有fella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Everybody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所有fella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所有ladie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所有fellas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Everybody現在放手 in the air (in the air)
Ready & come on ,讓風吹 don’t stop
別說妳 沒辦法 ,讓風吹我 don’t stop

Ready & come on ,讓風吹 don’t stop
別說妳 沒辦法 ,讓風吹我 don’t stop

Ready & come on ,讓風吹 don’t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