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孩真是沒話說,跟著時代進步的精神真是可貴,越來越多的訊息告訴她們女生力量大,自己的快樂至上最重要,
 交往對象也不再止於異性(我必須說現在穿束胸的女生快要比穿NU BRA的人多了)
對於美麗與性感的追求,在這幾年裡面也瘋狂的令人恐怖,尤其是年輕女生,
 短裙,網襪,女傭裝,
這些以前只有在偷翻情色雜誌才看的到的東西,現在成了女孩們衣櫥裡一定要有的利器,
 你知道嗎?以前出入夜店,看到細肩帶就已經以為是極品了,現在你真應該有空週3或週5去夜店瞧瞧,年輕女孩搖晃著大膽的本錢,喝酒膽識比男生還嗆,更別提花招百出的主題派對
(,如果你是正常男生,你應該很想知道女生在夜店大玩內衣拔河,或是撕T恤大賽是麼意思)

     好友K,他是個標準悶騷鬼,雖然長相並不出色,但是有極好的女人緣,當然,有著跟所有男人一樣的缺點,就是貪心,
 因為他了解自己的貪心,道也很誠實的跟每一個"交手"的女孩表明自己貪心的缺點,
他說,不管我們的關係是長是短,我都不認為我想交女朋友。
 很好,女性讀者看到這裡,通常一定是誇張的覺得,這種男人是在說什麼鬼話,以為自己是玩家歐?誰要跟這種爛人在一起啊?這一類的聲音應該在心中不斷响起,
 一些比如爛香蕉這類形容詞也一定浮現腦中,但是怪了,妙了,我並不是要替K歌功頌德什麼,但是就真的有那麼多女孩在他的生活中輪流穿梭著,而且保密功夫到家,他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
 我們知道他與某位女孩有關係唯一的機會,就是當K跟我們說,他與某女孩已經分手了
  (嚴格來說,根本沒有在一起過)
我們才知道他們有過一段,要說國安局找他出任務,我一點都不會懷疑他偷偷來的本事。

     K因為工作的關係,是個標準的0204(就是台北台中跑)
別提醒我台中的夜生活有多麼燦爛,
夜店酒店紅茶店,
古色古香90度鞠躬的鼎王麻辣鍋,
或是old school第一市場李海滷肉飯,
 再再的吸引大批男人週末進城填飽食慾還有性慾。
K
在台北就已經有許多"固定關係",更別提他那種"上交流道就等於出國"的心態,
可見他在台中一定玩的很瘋。
 一個月前,重劃區的一家高級夜店,K第一次看到P,
她高,體態好,
沒有一般高個子過瘦的毛病,
黑的發藍光的及肩中長髮,
鎖骨的兩個小窩在小馬甲刻意將胸部上提的比對之下看起來特別誘人,
修長的腰身並沒有讓一雙美腿妥協她的比例,
完美的吊襪帶,勾住的豈只是黑色蕾絲邊長襪,也勾住了K貪心的眼神,
更別提黑色超短小膨裙,P原本微翹的臀部,看起來更歡迎光臨。
 K
在吧台邊拿起熄了的雪茄,正準備要點,一隻白淨的手,拿著噴槍湊過來,
K
的眼神順著白皙的皮膚看到P,煙薰的大眼,挺翹的小鼻頭,嘴唇因為唇蜜發亮著,
對準火焰,k將臉與雪茄湊近點著,眼睛卻盯著P的臉不動,
K

[雪茄最好是可以一次抽完,感覺最好]
P
回應
[有些事情跟雪茄一樣,一鼓做氣最好,熄了,冷了就沒意思了]
 這時候的K已經知道今晚他的寶貝非P莫屬,於是加足油門用心安排這段新的關係,
當然,那天晚上P並沒有讓K失望。
 回到台北之後,k只要有空就開車下台中,為的是與P相處短暫的幾小時,哪怕是第二一早還得工作,這都擋不住K這看來幾近瘋狂的飛車往返,
 我到也是頭一次看到K為了一個新關係,可以這樣的勤勞,
以前,他都在家裡約會,甚至有時候連女生都不送回家的,是一種自私到不行的行為,
 現在既然會冒著肝指數破表的危險,考驗自己不惑之年的身體,為的只是一親芳澤,
我問K你們每個星期都做些什麼,
K

[我們先找地方check in然後做愛,做完愛去吃飯,吃飽了回去做愛,做完累了就睡一下,然後醒來再瘋狂的做愛]
所以你們都只有做愛啊!都不聊一些什麼嗎?
[
有阿!]K
[我們都會聊下次什麼時候見面,然後可以怎樣做愛!]

    從一個月前的那個週末,到上星期6剛好一個月,
K
一樣開心滿滿像是個要去遠足的小學生一樣下台中,
 隔週一我打給他找他吃飯,卻聽不見他聲音中的元氣,死拖活拖還是把他拖出來,他的樣子很好笑,鬍子也長出來,頭髮也亂,活像個沒有靈感的大樂團指揮,
 一看就知道這次台中行出了亂子,K緩緩拿起手中的雪茄吸了一口,深深吐了口大氣,
他說
[6我去了台中,但是一直聯絡不到P,我索性的去那家高級夜店找她]
結果呢?我問
[她一整晚都沒有出現直到我收到一封簡訊]
內容是這樣的
[K,這一個月我很開心,沒有什麼負擔與壓力,跟你在一起的我總是只要負責開心的笑,有些話雖然沒有說開,但是我知道,我們都不應該多思考未來的事,因為,也許這一個個月裡面,我們都被身體的娛悅所矇蔽,心靈上我們從不真正擁有對方,是嗎?我想,我們這根雪茄,是燒到盡頭了,沒有,也不應該再試著點燃,再見,不要找我]
 我看完這則簡訊,只覺得K很奇怪,這樣不是更好?省得他麻煩,女生主動切斷關係,應該是K這種男生巴不得的事,
[
沒有這麼簡單]K
[那裡的酒保跟我說,我不是第一個這樣跟P有關係的人,說我就是傳說中的月拋]
 月拋?那是什麼?我問
[你沒有戴隱形眼鏡吧!這是一種拋棄式隱形眼鏡的算法,酒保說P這一年玩的特別凶,通常都把男人當作日拋,勉強稱的久的,週拋就算希奇,我跟他交手一個月,是大家嘖嘖稱奇了,所以大家管我叫月拋]
 恩....感覺上P這樣燃燒自己是不是有點瘋過頭啦!趕進度也不是這樣趕法的,
[
是啊!]K[她是趕時間阿!]
哪有人這種事也趕時間的,我說,
 K
熄了手中的雪茄,拿起桌上的帳單起身要去買單,丟下一句無奈的話,
  [酒保說P得了血癌,,過一天,是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