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知道不可能,你朋友的女友或是老婆(以下簡稱友妻)再怎麼美艷動人,你也不會也不應該動她們的歪腦筋(三級片金瓶梅除外,沒看過的人可以參考國片電影台,平均一個月就會重播一次,楊思敏還有大胸部的時候拍的)   如果說在朋友或是死黨圈子裡,唯一可以有機會討論到友妻的話題,我看僅止於她適合你或她不適合你,或是在聚會的時候對落單的男生多加一句
[ㄟ!你馬子(老婆)沒來歐?]
 這種輕描淡寫的問候,若是兄弟不主動提出討論自己跟女人之間的問題尋求建議,我們應該 也不會主動表現對友妻的關係。

   恩,相對起女生那種莫名的下午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男人尺寸跟技巧這種畫面比起來,我們男人對友妻各方面的表現,一定是能少一句就少一句。
 為什麼?道理應該很簡單吧!有一句快變成國民教育基本教材的順口溜叫做
   {朋友妻,不可戲}聽起來一定不陌生吧!
 但是時代在改變,一些諷刺的順口溜也跟著出現{朋友妻,不可戲,偷摸兩下不打緊
},但是玩笑話畢竟還是玩笑話,誰都知道怎麼搞都好,就是別去搞友妻,不過如果想要挑戰自己好朋友肚量,這倒是不錯的主意,不管是現友妻,還是前友妻,我預祝想挑戰此項極限的朋友們,準備頭破血流吧!
     有人說,愛上了真的就是愛上了,就算是禁忌的愛,也還是愛上了,這也難怪,一堆沾上禁忌話題的電影通常都賣的不錯,起碼是給一些沒種自己搞禁忌之愛的人去一窺究竟,滿足一些聊勝於無的快感。
 說實在,一些畸戀電影,如果不是有俊俏美形的男女主角美化視覺,換成你家巷口賣麵的,跟雜貨店小女兒發生關係,你應該想到都不舒服。
 扯遠了,總之,前幾天開車經過國父紀念館,看到一群流浪狗圍成一圈搖著尾巴看著圓圈中心的一對狗男女當眾交合著,狗男瞪大了眼吐著舌頭下意識的搖晃牠的下半身,狗女發出令人不悅的鳴叫聲,通常這種情形一定是狗女發情期,費洛蒙分泌旺盛,才會吸引那麼多狗男在一旁"排隊入場"
 看了心理感覺怪怪的,因為那隻狗女幾度昏噘,但是一旁熱情的狗男們卻沒有停手的意思,依舊搖晃著尾巴跟下半身......
 人跟動物的分別,就是道德倫理,有些放浪形骸的人可能覺得綁手綁腳,但是守點社會秩序確實沒有什麼不好。
 從動物學的角度看來,一妻多夫制是沒麼大不了的,所以同一時期前後同時與多數狗男接觸過的狗女,生下同一胎狗仔的花紋顏色可是精采的很。
 當然,也因為沒有倫理的限制,朋友這兩個字當然是不存在的,雄性動物在交配季節,常常為了想要與自己看對眼的雌性一親芳澤,不惜與其他雄性殘酷廝殺,即使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所以就算是看起來溫馴的海象,也會為了爭奪母象大咬特咬,體型較小的母象,也只有乖乖的服侍打贏的象霸,甘願成為新的禁脔。     
 所以我說了,如果我們沒有比動物們多出道德倫理這件事,那以後走在路上應該隨處可見我剛說的狗男女事件,只是角色真的換成人類,請問女人還有誰敢上街?
     天下女人這麼多,偏偏就要挑友妻或是前友妻下手,這種道理我到是真想不透,剛剛既然說了動物性,那硬要把這件事推在動物行為上我無話可說。
 但是,對一群動物而言,朋友應該是無意義的名詞,動物之間沒有朋友,個體跟個體之間可能只是眼裡一個模糊黑白的影像或是陌生的氣味。

 好吧!別說動物了,從社群關係還有人際關係來看,多接觸,多拓展,多發現是小時候老師跟我們說的,意思就是希望我們可以擴展自己的生活圈圈,但是我想應該不包括友妻這一圈吧?於是我想,那些會習慣跟友妻攪和在一起的人,不外乎是在交際圈中相當失敗的人,當他們的生活與交友無法再做更近一不的擴張的時候(不論是懶的發展還是畫地自限)自然而然的,他就會在已經熟悉的環境裡面試圖培養感情。

 你一定會問,什麼樣的生活圈小到要跟友妻培養感情?那應該反過來說會跟友妻搞感情的人生活圈還真是小的可悲。
     再就一種精神潔癖的方面來看,一般男人應該都有一種逃避心態是,我寧可不要知道妳過去的男友長什麼樣,因為不知道最好,以免自己心理犯嘀咕,反正不知道,沒看過,最好也不要遇到,除了沒必要之外,以避免尷尬與麻煩。

 我必須說這裡不是美國,那種在6人行裡面看到交接男女有這種行為畢竟只是演戲,事實上美國人也沒有寬大到哪裡去,既然如此就更別希望這個連根媽媽借200塊借不到就可以拿刀相向的國家男人心胸,能夠有多寬大了。
     最近,我發現我的朋友之間竟然也有這種問題,而且比想像中的嚴重很多,甚至有兄弟為了友妻這種事現在連面都不見了,10年的友誼就這樣可惜了
        (雖然我不確定他們心中是否可惜)
  但是這群朋友明知大家都認識,還要硬踩油門闖友妻關卡,是真的讓我看的滿頭問號,你說愛情真偉大也好,說是心理放不下的庸人自擾也好,但是這種交叉糾纏,我看我這輩子是難接受了,像我說的,人因為有倫理道德,才為高等生物,既然如此,就別高等生物,低等行為,男人女人都得多想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