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最近認識了一個女生,個不高但是身形比例很好,167的她看上去有172。
第一次看到她,是一個太陽不錯但是微涼的下午,她跟朋友從露天咖啡座的一側走來,
小劉海遮住了眉毛,棕色及腰的長髮,髮尾微微捲起,披附在她穿著白色斜肩線衫的上半身,
健康膚色的肩膀與豐滿的胸形在棕髮與線衫之間若隱若現,
 線衫與牛仔短裙之間,寬版白色皮腰帶束出她美好的線條與圓俏的臀部,
不乾枯的大腿,小巧的膝蓋,一雙白色長軟靴,更延伸了她的自信與臉上溢出來的性感,
下午4點的台北剛開始飄下的細雨,
 她背著光出現在我面前,光線與雨絲像是上帝的亮片一般灑在她身上,
雖然她不是美的不可方物,但說是從歐洲雜誌上剪下來的畫面絕不為過。
 我很為我朋友高興,在這個”美麗,瘦為先”的趨勢裡可以找到這樣的女生真是不容易。
    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裡,我除了羨慕我朋友可以碰到這樣的女孩外,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她聰明,會說話,懂得明褒暗捧在座的每一個男人
(好吧!我必須承認男人多半都很膚淺,我們是喜歡女人說我們的好話的,即便這個女人已經是別人的妞)
 飛機大砲汽車手錶,所有男人 喜歡的話題,只要她懂的,他會像是比你還有興趣的聊起來.
她不懂的,也會像充滿好奇心的小孩似的讓你發揮男人那種”老師有沒有說過”的小小優越感。
 另外,他會不經意的在進退中謙虛的說出自己的成就,
她書唸的好,家裡背景也好,在外商公司有不錯的職位,但是我們卻一點也不感到威脅感,反倒是大家都被她的智慧,幽默還有難得純真的笑容給深深迷倒,
 她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應該說是 
   ”預定三輩子上帝的宅配”
看我朋友那假低調真自豪的白痴笑容,就知道他心理一定暗爽著,驕傲著。
    兩週過去了,又是男生的聚會,說實在我的心態很該死,我竟然期待那個女孩會出現,畢竟男人心態是可憐的,總希望聚會中間有一兩個吸引人的女性。
 結果是令人失望的,她,沒有出現,一人一句的逼問,朋友緩緩的說出一句,我們分手了。
    怎可能?沒有理由阿?這麼棒的女人去哪找?
他說出一個令人不解的原因。口愛,因為口愛,所以他們分手,。
  什麼?她口愛,那很好阿!現在哪裡找工作好,有社會地位又同時保有口愛特質的女生?
不,不是!
 他說的清楚我們聽的模糊:她不太口愛…..阿?
這下我們是真不懂了,一下口愛一下又不口愛是怎樣?
等下,你說的口愛是指…歐歐歐,懂了,這下全懂了,你說的口愛,就是嘴與性器官的戰爭嘛!所以她…….不太會口愛?
 朋友慢慢點點頭,然後說:所以她為了這原因,跑去買了一本書叫”口愛”,一開始她還不讓我朋友知道,是求好心切的想增進她兩之間的床第關係,所以在一次床第之間,從她的枕頭下面滑了出來,
 朋友看了大吃一驚,問他為何要買這本書,她半害羞半幸奮告訴朋友她想做的努力,
由此可見我朋友一定假故做沒事的批評過她口愛的功夫,男人就是不知好歹,接受女性口愛已經是享受了背德的快感,幹麻還挑三檢四的打人家分數,
 對此我朋友有一套很妙的看法,
他說一開始他也驚訝,女孩的技巧音速般的大躍進,直到枕頭下滑出了武林密笈,他才恍然,
原來女孩施展著書中的每一招,都有著奇怪的名稱,
”秤雞蛋”
”吸塵器”
”啃玉米”
”浸茶包”
”老鼠咬布袋”
”摳荔枝皮”
 朋友說他一想到她的熱情演出原來都是照著”使用手冊"一步一嘴印,他就渾身不自在,
這種事情應該是自然感受,怎可以按圖索驥,照本宣科,像是自己被當成活教材一般使用著,更別提還有男生對女生的口愛招數例如
”滾櫻桃”
”有人在家嗎”還有
”剝橘子”
他越想越不對勁,難怪最近她喜歡花許多時間口愛….
 當我們這群臭男人聽的津津有味,
我問,那很好啊,人家願意這樣表示在乎你,應該放鞭炮了你,
 朋友深深的抽了一口氣,悠悠的說出一句,之後我們就忍著笑把飯吃完,結束了個聚會,之後再沒人提起這件事情,也再也沒見到這個女孩了,
 朋友說,書唸的好的女生,果然都是急公好義挑戰極限並且好勝心強的不得了,所以再他們最後一次的口愛過程裡,朋友說:她……
她口愛的把香蕉皮給刮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